欢迎访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dobe After Effects CC 经典教程:彩色版/(美)

13894内容简介:

  本书由Adobe公司的专家编写,是Adobe After Effects CC软件的官方指定培训教材。全书共分为14课,每一课先介绍重要的知识点,然后借助具体的示例进行讲解,步骤详细、重点明确,手把手教你如何进行实际操作。全书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它涵盖了After Effects的工作流程、使用和预设创建基本动画、创建文本动画、使用形状图层、多媒体演示动画、对图层 进行动画处理、使用蒙版、使用Puppet工具进行变形处理、使用Roto Brush工具、颜色校正、使用3D特性、使用3D Camera Tracker、编辑技术,以及渲染和输出等内容,并在适当的地方穿 插介绍了After Effects CC版本中的新功能。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并配以大量图示,特别适合After E等 。索书号:TP391.413/460  第二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