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馆长寄语

亲爱的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进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开启莘莘学子的人生新征程!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将陪伴你度过三年难忘的大学时光,期望你从图书馆开始,与书卷相亲,让图书馆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成就自己最好的未来!

整个人类的文明史,与文字的发明、书的出现密不可分。从历史上看,书决定着人类的命运,国家的命运和民族的前途。作为一个读书人,所读过书的厚度决定了自己事业的高度,修养的厚度和生命的广度。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图书馆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图书馆是数据仓库,是典籍宝藏,是知识海洋,是智慧圣殿,是时空驿站,是文化枢纽,是人生课堂,因而是你的信息家园、精神家园和文化家园。

在学院迈入崭新发展阶段,我们坚持以创新引领,紧紧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省内领先的杰出图书馆。

一座资源丰富、设施便捷,充满关怀的图书馆正在等待你的到来,服务你的学习生活,融入你的心灵深处!

亲爱的新同学: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欢迎你,热切地期待你的到来!

 

陈鸿雁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