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高等教育应用资源服务平台开通试用

链接地址:https://www.shutu.tv/school/552/yy

高等教育应用资源服务平台,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标,在强化理论教学的同时,加强实践。平台的数据资源重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和实践培养,强调理论教学和实践训练并重。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引导学生自觉进行岗前训练,同时帮助老师改进教学方案,在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亦能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课程数量:400+门课程,20000+集视频

平台分类:材料与能源大类制造大类艺术设计传媒大类医药卫生大类文化教育大类土建大类水利大类生化与药品大类轻纺食品大类农林牧渔大类旅游大类交通运输大类环保、气象与安全大类公共事业大类法律大类电子信息大类财经大类资源开发与测绘大类

使用方式: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高等教育应用资源服务平台。视频右下角有二维码扫描功能,可以进行手机扫描观看,收藏扫描出的页面,可以方便下一次的浏览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