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书香致远,阅享人生。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这是书的节日,也是读书人的节日。值此之际,我院图书馆特举办“营造书香校园,倡导阅读人生”——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本届读书月活动以线上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期间,学生们可随时随地参与互动,感受阅读的乐趣。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引导大家积极阅读,组织了“阅读·阅有fun”积分打卡挑战赛、“徜徉书海·沐浴书香”阅读拼图等线上阅读活动;为弘扬国学精粹,传承民族智慧,举办了国学知识竞赛;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特评选“2021年度阅读之星”、发布“热门借阅图书排行榜”等。通过参加读书月的各项活动,激起了学生们参与阅读的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

历时一个多月的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在读书月的引导和启发下,更多的学生能切实体验阅读之利,享受阅读之乐,领略阅读之美,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培育高雅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书香校园,共建幸福校园。